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情系职工 温暖相伴

天台给外地员工 发“新春礼包”

发布日期:2022-01-14 11:20:59   作者:潘仙德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春节临近,天台县总工会积极做好留浙留企过年务工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这几天,该县各企业纷纷为“新天台人”推出“新春礼包”,让他们在第二故乡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在浙江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工会除了让留在天台过年的外地员工享受1000元的红包以及过节福利套餐,还一对一邀请外来员工到中高层管理人员家里过年,让他们感受不一样的年。“公司的举动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我和老乡都决定不回家过年了,留在天台过大年就很好。”来自湖南的员工老刘高兴地说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2日上午,台州皓天产业用布有限公司内飘散着浓浓的墨香,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惹人喜欢。“这个福字太可爱了,上面画了一个老虎形象。现场写春联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写满了祝福,年味更浓了,让我们感觉非常温暖。”

  据了解,春节期间,天台县总工会将开展“情系职工 温暖相伴”主题活动,确保留在天台过年的外来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天台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手写春联送祝福进企业活动,县总工会已经安排专项资金,为留天台过年的外地职工开展发放年货礼包、发放免费电影券、线上知识竞答赢红包、线上晒年等活动。

  此外,天台各级工会还组织人员赴基层一线,走访企业职工,面对面了解职工状况、倾听职工需求,及时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帮助。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