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湖州历史文化街区联合工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25 10:32:03   作者:程雪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日前,在湖州历史文化街区联合工会举行成立仪式上,50名街区商户职工面对工会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读了入会誓词,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工会会员。

  湖州历史文化街区是集特色商贸、休闲服务、文化旅游、餐饮服务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游憩型街区,为湖州休闲地标。在这块区域里有三条古街,每一条街上都“盘踞”着密密麻麻的商户,其中有个体户、连锁商店、也有大型酒店。虽然规模差距大,但是“服务业”是其共同的标签,职工流动性大是其共有的特点。湖州历史文化街区联合工会的成立,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找到了“娘家”。

  会上还举行了湖州历史文化街区联合工会及“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据了解,联合工会的职工之家坐落于湖州历史文化街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500㎡,有职工书屋、咖啡吧、谈心谈话室等设施,未来将免费为联合工会会员提供阅读、休闲等服务,让大家乐享闲暇时光。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