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唱响新时代劳动之歌

湖州表彰“五一”先进个人和集体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0:18   作者:程雪 俞文忠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近日,湖州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湖州市工人先锋号、湖州工匠等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纵观本次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其中既有尽心尽力为职工服务、做职工贴心人的工会工作者,也有救死扶伤、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既有在生产一线默默奉献的班组,也有向高精尖领域不断探索的科技创新研究小组;既有为经济建设作贡献的企业家,也有奋发有为的技术能手。荣誉的背后“藏”着一个个动人心弦的劳模故事、匠心故事。他们在不同战线上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唱响了新时代的劳动之歌,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湖州职工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湖州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爱我湖州、爱岗敬业、创新奋进、创造圆梦”的“湖州职工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把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踊跃投身湖州改革发展实践,用智慧和汗水奏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