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建功十四五 匠心创未来

温州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6:54   作者:邹伟锋 吴晓旻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昨日上午,温州市“建功十四五、匠心创未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温州市十大劳动者匠心领军人物、“温州市工人先锋号”,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洪国等出席会议。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人先锋号代表等参加大会。

  陈浩在讲话中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希望全市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建功新时代的主人翁、主力军,在新发展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会上启动了温州市新时代劳动者“匠心引领”三年(2021~2023)行动计划,着力推进“匠心铸魂”“匠心育才”“匠心赋能”“匠心传承”“匠心示范”五大行动。温州市2021年十大劳动者匠心领军人物、全国劳动模范、浙江工匠、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副主任曹辉发出《“建功十四五 匠心创未来”倡议》,号召广大职工走在前列,做匠行奋斗者;唯实惟先,做匠才实干者;勇开新局,做匠心引领者,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