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唱响南湖儿女劳动赞歌

嘉兴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劳模先进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7:44   作者:阮向民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4月28日上午,嘉兴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于创造、勇于奋斗、甘于奉献,满怀豪情地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张兵在致辞中说,勤劳智慧的南湖儿女,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红船精神,全面彰显了“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他强调,百年大庆,嘉兴进入举世瞩目的高光时刻,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这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广阔舞台。要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政治热情庆祝建党百年;要勇拼搏、善创新,以唯实惟先的一流业绩庆祝建党百年;要守根脉、促和谐,以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庆祝建党百年。

  大会表彰了2021年嘉兴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2021年“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建设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2021年嘉兴市工人先锋号,2021年“最美嘉兴人·最美职工”和嘉兴市“优秀职工”等一系列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