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梦想

绍兴市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8:23   作者:胡翀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昨日上午,2021年绍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绍兴市文化中心举行。会前,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委副书记陈澄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和“新时代浙江工匠”获奖者、获奖集体代表并合影。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傅陆平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宣读相关获奖名单。

  庆祝大会表彰了一批党龄在50年以上的劳动模范代表。美好生活、伟大成就,源于一代又一代劳动者在党领导下的矢志奋斗,这其中,党员的身影始终散发着熠熠光辉,各条战线上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勇当表率。会上,10名党龄超过50年的劳模代表站上了领奖台接受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集体代表、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张亚波,“新时代浙江工匠”代表、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重机班长鞠肆利先后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浙江巴贝领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屠永坚宣读倡议书。

  陈澄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的首战之年,同时也是全市广大劳动者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一年。希望广大劳动者勇于创造、接续奋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贡献更大的工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