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州市总工会百场文艺送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5:55:28   作者:曾晨路 汪燕盼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党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日前,杭州市总工会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 红心永向共产党”百场文艺送基层暨“职工文化广场”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文艺大舞台、露天大影院、健身大学堂等。每个月将举办一场综合性演出或文艺晚会,为职工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每周播放一部反映党伟大历史的优秀电影,以光影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颂党、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情感;每个月不定期开展文体活动。

  据介绍,72年前,在杭州市委的支持下,杭州市总工会建立了杭州市工人俱乐部(即工人文化宫的前身),这是全省第一个职工文化活动的中心,开启了杭州市工人文化事业的新起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杭州市总工会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 红心永向共产党”百场文艺送基层活动,旨在通过“党史+文艺”的形式,既为职工群众送去文化大餐,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通过活动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坚定同心同向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编辑:张永炳    责任编辑:张永炳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