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宁波慈溪工会新年“大礼包”情暖外来女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22 10:35:10   来源:宁波工会  

阅读量:

近日,在宁波四维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留慈过年的外来女职工蒙春华兴高采烈地领到了自己想要的新年礼物。由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的“征集百名留慈过年女职工微心愿”活动中,该公司13名女职工幸运“中奖”,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新年临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许多外来女职工选择留慈过年。为了让她们一解乡思乡情之苦,市工会女职委鼓励留慈过年的女职工和她们的家人给远方的亲人寄一封家书,以书信形式与亲人进行情感交流,表达对亲人的感恩与牵挂。同时,市工会女职委还组织开展了“百封感人家书”征集评选活动,目前已收到不少女职工的作品。

1月28日,留慈过年女职工微心愿征集活动启动,通过在“慈溪工惠”微信公众号网络征集、菜单式选择、抽奖派送等形式实现了留慈过年女职工的新年微心愿,全市200名外来女职工先后收到了自己心仪的新年大礼包。

宁波市工会女职委还进一步拓展“有我在·就有爱”服务内涵,引导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联动做好寒假期间留守职工子女关爱工作,让广大女职工在第二故乡安心、稳心、舒心工作。到2月5日,近100份“新年学习大礼包”也已全部寄出,从慈溪寄向全国各地,为留守职工子女送去慈溪工会组织的温情关怀。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