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台州椒江工会服务留“浙”职工过好年

发布日期:2021-02-18 10:10:54   作者:潘仙德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留在椒江过年的职工在大陈岛垦荒纪念碑前合影。

  2月14日,由台州市椒江区总工会组织的200名外来职工在感受大陈岛等地的自然优美风光外,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自安徽的宋伟伟和妻子郑荣都是台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的职工,夫妻俩在椒江工作都超过了10年,今年,他们和4岁的儿子,还有老父亲决定就地过年。宋伟伟从公众号得知区总工会有个免费新府城一日游活动后,他立马报名,想感受椒江的风土人情。

  张志鹏和赵凯霞两人是情侣,分别来自山西和甘肃,他们俩是同时进入海正集团工作的,至今将近三年。今年,两人本来计划相约回家过年的,但是受疫情影响,他们决定就地过年。“虽然在椒江两年多,但由于工作关系,一直没去过大陈岛,平时我们对椒江工会的活动也都比较关注,所以工会组织大陈岛一日游我们很快就知道了,并第一时间报了名。”这一天,像赵凯霞一样的外来职工在感受到自然风光外还参观了大陈岛垦荒纪念碑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们觉得今年这个春节过得很开心。

  “我们工会为他们精心设计了两条线路,各安排100名职工,既有在东方明珠大陈岛感受大自然的优美风光,也有在椒江城区海门老街、台州非遗馆等地了解新府城的灿烂文化,还专门结合迎接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安排了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教育。”椒江区总工会副主席戚奥莎说。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