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州:“阅读梦想 未来友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火热开场

发布日期:2020-07-15 11:20:19   作者:陈丽佳   来源:杭州工会  

阅读量:

  7月11日下午,由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杭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杭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杭州未来科技城总工会承办的“阅读梦想 未来友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火热开场。来自未来科技城、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北控水务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梦想小镇,寻觅属于自己爱的梦想。

  活动开场,结合悠扬的古琴演奏,“浙江工匠”“杭州工匠”朱晓丽和先生共同为青年职工们献上一段温雅优美的散文朗诵,朱晓丽还通过自己的所思所悟,和现场的青年职工分享她的婚恋观、职业观和生活观,激发青年职工创新创业的热情……男女搭档朗诵接龙、绘本片段演绎等游戏环节让年轻人消除陌生,迅速破冰,不少年轻人早早就一起互加微信好友。抢位大作战、你划我猜、三分钟面对面交流等活动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经过“一本书、一段恋;悦读你、恋上你”和心动告白环节,现场共有7对男女青年职工幸福牵手。

  活动间隙,某电气设备公司职工小陈告诉记者:“杭州市总工会组织的交友活动是纯公益性质的,活动组织得也很有趣味性,幸福牵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很贴心,私下会为我们做一对一的服务,像大家长一样 。”某蓄能发电公司职工小王也多次参加交友活动,他说:“杭州市总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是非常真实可靠的交友平台,帮助我们这些单身青年更好更有效地沟通交流,可以认识不同的朋友,扩大交友圈。”

  未来科技城每年都会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前来工作,为了让这些有理想、有文化、有技术的单身青年能够安心扎根杭州,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杭州市总工会多年来为其量身定制了多场交友活动,今年结合杭州市总工会“春风沐浴 温暖阅读”的活动主题,本次交友活动通过“阅读梦想”的特色主题,传递着工会对单身青年职工最美好的祝福。

  今年以来,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创新开展了多场“钉钉云相亲”线上交友活动,组织举办了4场中大型线下特色主题交友活动,现场来访婚恋咨询、一对一线下等服务共计600余人次,活动后期会对参加人员进行回访,从中了解他们对活动的感受,听取各方不同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优化活动内容和方向,增加活动的吸引度,进一步调动单身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互动性,更优质地服务好广大青年职工。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