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台州举办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14:07:09   作者:李娓娓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近日,由台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路桥区总工会等承办的2019年台州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路桥方林汽车城举行。

  本次竞赛设理论和操作技能两个考核项目,操作技能需要参赛选手在指定设备上对指定车辆进行排故、调试,以考核选手操作规范性、排除故障的能力。

  竞赛裁判长、吉利汽车路桥公司总工程师吕义聪说:“平时我们去修理厂修车都是哪里出问题修哪里,这次是盲修,所以比赛难度比较大,对选手的要求比较高。”

  比赛吸引了43名乘用车制造企业或维修保养单位的汽车维修工参加,最终角逐出6强进行表彰。

  “此次比赛,对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汽车行业发展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起到推动作用,有利于营造行业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氛围,构筑高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路桥区总工会主席应仲友说。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