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宁波市金融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9-19 11:16:00   来源:宁波工会  

阅读量:

“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宁波市金融系统广大职工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15日,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宁波市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宁波市金融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宁波五一剧院精彩上演,全市各金融机构领导和职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爱民、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市总工会副主席韩彭军、市银保监局副局长陈红、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沈玮以及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张全兴行长、副行长王海龙、工会主任刘孟等领导观看演出并为获得本次文艺汇演最佳节目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作奖和优秀奖的单位颁奖。

本次金融系统文艺汇演发挥了全市金融业的行业合力,节目精彩纷呈、气势恢宏,展现了宁波金融业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和宁波金融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金融系统大家庭的活力和热情,感受到了宁波金融人的拳拳爱国心。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少年中国》,舞蹈《丝路天音》《盛世鼓舞》《策马扬鞭》,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把一切献给党》,歌舞《劳动者港湾》《红旗飘飘》,器乐演奏《红军哥哥回来了》《龙的传人》,阿卡贝拉(无伴奏重唱)《红旗飘飘》,表演唱《百年东亚百年情》,摇滚快板《温情甬赞新中国》等精彩节目依次呈现。我中心支行选送的瑜伽表演《映山红》也在本次文艺汇演精彩呈现,收获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被评为本次文艺汇演最佳创作奖。

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下帷幕,谢幕环节,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挥舞小国旗,演出现场一片红色的海洋,大家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昌盛、繁荣富强,把整场文艺汇演推向了最高潮。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