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宣传教育部> 职工文化

我省乒乓健儿在第三届“企业和谐杯”全国邮政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9 17:27:17   作者:仲佳   来源:浙江省邮政工会  

阅读量:

        八方健儿聚荆楚,乒乓盛会话情谊。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和谐企业杯”邮政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月23-26日在湖北黄石市体育馆举行,全国邮政(含香港、澳门)共有38个代表队346名参赛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男子单打甲、乙组,女子单打甲、乙组,男女专业组,处级、高管级男女单打)等项目。
        通过全省三大板块选拔赛挑选出7名优秀选手(省分公司鲁鸣,杭州分公司董文革、郑卜侠、方玉妹,绍兴上虞分公司任伟民,衢州分公司方晓明,丽水分公司陈华丽)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省邮政工会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为备战比赛专门提前抽调参赛队员来杭集训。集训期间运动员们每天训练体能和技能,队员之间不断切磋球艺并相互指导,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进行对抗赛等训练。陈胜达副主席专程到训练场地看望并慰问参赛队员,为他们加油鼓劲,叮嘱省会工作人员在训练期间一定要把运动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安排落实好。
        10月22日陈胜达副主席带领浙江代表队一行9人赴湖北黄石参加比赛。23日上午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即正式开始,混合团体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笫一阶段我省代表队作为上届种子队(上届获得混合团体第八)与陕西、新疆、云南、集团直属等5个队分在一组,通过四场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碰到了实力较强的广东队和安徽队,但全体队员发挥浙江邮政人不畏强手、敢于人先、团结协同的精神,主动进攻、顽强拼搏,均以3:2力克广东队和安徽队,最后获得了本次比赛混合团体第三名,这是三届比赛中我省取得的最好成绩。在单项单打比赛中我省三名选手经过四轮冲关夺隘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10月26日进行单项个人冠军争夺战,我省选手在赛场上你推我挡、奋力拼搏,横拍、直拍、削球、弧旋球、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观众们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越战越勇,经过激烈比拼,省分公司鲁鸣获得处级女子单打冠军,杭州分公司郑卜侠获得男子乙组单打冠军,绍兴上虞分公司任伟民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并接受了湖北邮政新闻中心记者的现场采访,同时我省邮政代表队还获得网络平台评选出的最具人气奖第一名,为我省邮政争了光添了彩!
        本次比赛为全国邮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我省代表队在赛场上所展示的精湛的竞技水平、激昂的运动状态和飞扬的邮政风采将会极大调动浙江邮政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推动浙江邮政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同时运动员们顽强的拼搏斗志将激励全省邮政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浙江邮政建功立业。

编辑:邮政工会管理   责任编辑:邮政工会管理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