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竹莹

发布日期:2019-03-07 14:55:00   来源:  

阅读量:

竹莹 杭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无线电装接工

32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获浙江省直机关“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该同为作为电装技师,在为航天事业勤勤恳恳奉献11年中,一切以企业科研生产为重,加班加点,突击紧急任务,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职。她攻坚克难,勇当航天女将。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尤其在水密线缆、弹上电缆、箭上电缆等产品总装等方面成绩突出。如将某型号水下密封电缆的合格率由50%提高到了90%以上;自制焊接工装,解决了宇航级耦合器的焊接安装困难的问题,成功保证了用于嫦娥探月工程以及北斗工程等宇航用的耦合器产品的保质保量交付。她言传身教,呕沥师者心血。作为班组长,以身作则,传帮带。先后带徒8名,其中 1名已成为技师,4名取得高级工技能资格,他们在生产中都担任着重要角色。近年来,该同志为以“长征系列”“神舟飞船”“天宫系列”以及“嫦娥探月”等高新工程为代表的重点型号承担配套生产任务过程中,连年实现了“100%任务按时完成、100%质量合格可靠”的“双百”目标。尤其为集团公司2018全年宇航发射37次任务的圆满成功,做出了杰出贡献。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