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雷荣香

发布日期:2019-03-07 14:55:58   来源:  

阅读量:

雷荣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支行综合管理

41岁,中共党员,硕士学历,曾获浦发银行总行“金牛奖称号”。(畲族)

参加工作十八年来,雷荣香同志紧紧扎根银行服务一线,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在各个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真心服务群众,体现了新时期少数民族知识女性开阔的视野和乐于扎根一线的朴素作风。她深入农村搞调研。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她积极参与农金改工作,积极履行市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按照《丽水市农村金融改革试点总体方案》和省、市两级农村金融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金融服务创新示范村”-莲都区富岭大坑口村,在创建期间,她和支行领导多次实地调研,了解村民需求,多次带领支行零售条线人员进村向村民宣传金融知识及银行理财产品。同时她起草个人农房抵押贷款管理办法,并向总行申请开办权限,经过全行上下的不懈努力,总行终于决定在丽水辖区内由青田支行开展属地个人农房抵押贷款试点。批复后,她牵头组建乡村振兴讲习组,协助讲习所成员赴海口镇、油竹街道等多个乡镇调研,宣传农房抵押贷款惠农新政,给农户带去实实在在的利益。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