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何惠娟

发布日期:2019-03-07 14:57:33   来源:  

阅读量:

何惠娟 浙江祥嘉纺织有限公司穿经工

35岁,预备党员,高中学历,曾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作为技术能手,她追求精益求精。参加纺织工作近16年,何惠娟一直在基层一线,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穿经工。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刻苦钻研,跟自己较真较劲:要成为最优秀的穿经工,要成为企业技术能手,要争做岗位标兵!别人一下班,就急急忙忙回家。她主动留下来加班加点,连续干十个小时,是家常便饭。2014年,浙江省纺织行业鑫浪杯技能竞赛在兰溪举行,她一举拿下第一名。作为金华市人大代表,她积极建言献策。在2017年金华人代会上,她提出的多措并举缓解用工荒的议案,被评为优秀建议。2018年兰溪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大抓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精做大做强兰溪纺织。作为列席代表,她建议开展纺织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灵活的机制,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越的环境,吸引人才,受到了市领导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充分赞赏。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