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孙利英

发布日期:2019-03-07 15:02:31   来源:  

阅读量:

孙利英 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及总经理

50岁,中共党员,初中学历,曾获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农民工)

她白手起家,圆儿时之梦。凭着对服装设计的热爱,仅有初中学历的她一边学习一边创业。学历没有成为她创业的绊脚石,而被她转化成了不断前进的动力。经过多年的奋斗打拼,她不仅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还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慈溪市恒美服装有限公司。如今“恒美”和“孙利英”已经是业界的一块招牌。现在,公司已有2万多平方米的仓库,拥有4万多种的面料,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大、最齐全的面料现货基地。她关爱职工,圆爱心之梦。她全力支持企业工会开展工作,并竭尽所能关心关爱职工。当职工妻子怀孕因特殊情况需要引产时,她帮忙联系医院、出钱出力;当职工结婚需要买房,她二话不说,取出二十万无息出借;当职工远在老家的孩子读不起书时,她主动了解情况,出资助学……她亲自参与企业工会的家访行动,帮助修缮职工家乡的学校,发动亲友共同资助偏远农村的学生。她还特别关注困难职工家庭,定期组织走访慰问,给予他们更多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在职工们的眼中,她不仅是企业负责人,更是他们的大姐、他们的亲人。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