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王敏燕

发布日期:2019-03-07 15:05:12   来源:  

阅读量:

王敏燕 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焊接班班长

48岁,曾获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她敢抓善管,管理见成效。她带领的焊接班成立于2012年,有员工61人,其中女工50人。需三班倒作业、作业点多面广,管理难度大。她用女性的细腻和果敢,从我做起,亲自上阵带领小姐妹们加班加点工作。在班组管理上推行工时考核公开、奖金发放公开、班费使用公开和项目到人、定置管理到人、责任到人的“三公开三到人”方法,创建公平公正的和谐团队。她技术精湛,严师出高徒。作为一名老焊工,她有着精湛的技术,她是公司管口焊接技术的领头人。面对近年新员工技能水平差,她手把手的教。由她带出的十多名徒弟,掌握了国内一流的管口焊接技术,焊接60余万道管口优质美观,其中拍片口近2万道,一次合格率达99.4%,受外国专家好评。她勇挑重担,攻关结硕果。管口焊接自动化,对提高劳动效率与焊接质量意义重大,对此,她根据积累的工作经验对焊接工艺进行完善,总结出适合生产需要的工艺参数。她还对管口自动焊接设备进行改造,现在自动焊接的管口质量一次合格率达99.99%,且劳动强度大大降低而生产效率大幅提高。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