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38号集卡车队

发布日期:2019-03-07 15:29:40   来源:  

阅读量: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38号集卡车队

该车组共有职工17名,其中女性17名,占比为100%。曾获舟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38号集卡车于2014年3月7日挂牌组建,作为“巾帼示范车”团队,38号集卡女司机们秉持女性独特的细心、细致、细腻,驰骋于码头前沿和堆场之间,每年完成1.5万自然箱运输任务、3万次的密切配合对位、6万公里安全行驶,实现了至今为止的“零违规、零事故、零投诉”,在安全生产、作业质量、车容车貌、文明驾驶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将“爱岗敬业、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强港精神诠释得栩栩如生,树立了38号集卡优秀口碑。谨记安全,有效生产。以过硬的驾驶技术、精准的操作手法、丰富的行车经验、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于码头公司,在众男司机中脱颖而出。她们把安全意识在班组强化,现场作业秩序明显改善,班组安全生产有效确保。盯牢细节,点滴积累。她们通过细心观察,精细查找影响集卡能耗细节,想法设法降低集卡作业单耗,节能减排勇创佳绩,集卡作业单耗由0.65L/TEU,下降到0.613L/TEU,同时大力宣传节能减排知识,为公司节省生产成本。点“靓”风采,服务社会。她们用女性特长主动担负起班组“形象管理”的任务,反复检查安全帽、反光背心,擦拭保养“座驾”。她们对家庭任劳任怨,对工作兢兢业业,在金塘义工、志愿者队伍中也都有她们的身影。1月15日晚,央视《我有传家宝》节目中,女司机代表齐亮相,通过镜头分享公司发展历程和岗位故事,细细挖掘日常工作之“宝”。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