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浙江省桐庐县分水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

发布日期:2019-03-07 15:50:21   来源:  

阅读量:

浙江省桐庐县分水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

该组共有32名教师,其中女教师21人,占比为65%,曾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她们是成绩突出的团队。21名女教师中有党员教师4名,高级教师3名,一级教师13名,市卓越教师培养对象1人,县骨干名师3人;教学上1人获得全国银奖,两人获市教坛新秀,3人获县级教坛新秀,3人获市优质课奖;获县及以上荣誉教师有11人,其中省级1人,杭州市优秀教师1名,市优秀班主任1名,市巾帼文明标兵1人。作为农村地区的小学,学校数学学科教学质量一直位于全县前列。她们是结构优良的团队,教学骨干、业务精英、学科新锐结构合理,事业心强,干劲足,肯创新。她们是好学重研的团队,近三年来,组内教师撰写论文课题等,获市、县级奖数量达到27个。她们是活力彰显的团队。在县级“最美办公室”、“美丽教师”多次评比等活动中,表现优秀,反响良好。她们是合作敬业的团队。她们潜心钻研,发挥团队作用,集体研讨,青蓝结对,手把手教,共生共长,成效显著。她们是担当奉献的团队。将育人化于点滴细节,积极承担县各类教研、讲座活动,常态化开展家访帮扶资助,送教下乡到周边。特别是在八校共同体层面,组成“名师团队”,积极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联盟”,指导培养兄弟学校青年教师,发挥了行业标杆的区域辐射作用。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