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女职工先进风采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热电事业部材料班组

发布日期:2019-03-07 15:51:22   来源:  

阅读量: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热电事业部材料班组

该班组共有职工18人,其中女职工13人,占比为72%,曾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中争先创优,营造了“巾帼建新功,岗位争贡献”的良好氛围。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协调合作、及时总结、及时改进工作模式,立足岗位抓质量、抓成本,确定项目做改善,通过多年长期不懈的坚持摸索,共改进项目17个,每年可为公司节约资金55万余元。通过团队能力建设,员工实现一专多能,人均能够从事3个岗位以上的技能。二是立足6S管理模式,谋求自身发展特色。材料班组在围绕公司“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主要内容的6S管理,在管理制度建设上也有创新之举。推行6S担当的管理职责,让员工去承担去锻炼;推行6S快乐套餐,推行了笑脸文化。三是拓展建设理念,快乐工作融入人心。在团队建设方面,成立了热电艺术协会,为车间各班组的团队活动提供支援,妥善管理协会公共物资,也为每一年事业部迎新晚会,做好后勤服务。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献热血、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毅行等公益活动,对生活上有困难的员工进行关爱帮助。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