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滚动栏

春风十里 不如懂你

——省乔司监狱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15:44:29   来源:  

阅读量:

春风十里是蜕变的时节,草长莺飞,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监狱工会及女工委以“满足姐妹们对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为全监女民警职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女神们最大的福利,让她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女民警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巾帼展示立新功

女子能顶半边天。监狱女工委组织 “十大百优”、“阳光达人”及赴省第二女子监狱挂职锻炼等部分优秀女民警职工代表开展座谈会,分享工作心得和岗位历练,共议新时代女民警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同时为她们派送专属福利,参加“杭工学堂”插花体验课,激励她们能鼓足干劲,争做新时代岗位能手和巾帼标兵,为监狱事业再立新功,进一步掀起向优秀女民警职工看齐,向她们学习的热潮。

女人天生爱美丽

爱花、爱美、爱秀是女人的天性。监狱工会继续延续三八节送花服务,送给二女挂职女民警,送给新疆挂职男民警妻子,送给困难女职工,送给每位在岗女民警职工,让每位女会员能充分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开设美妆、合唱等体验课堂,邀请职校老师讲解职业妆容与礼仪形态,邀请声乐硕士、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施金烨讲解合唱发音技巧等,进一步满足女民警职工对美的追求,提升审美艺术,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工作与生活。

女神结群成风景

踏青、赏梅、美拍,释放女神魅力。春天百花开,监狱工会组织全体女会员分四批前往杭州植物园赏梅,女神们三五成群,熙熙攘攘,有说有笑,互拍互晒,在亲近自然,怡情养性,放松身心的同时,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独特的风景线。

                                                                    省乔司监狱:张茜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