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女职工部> 滚动栏

慈溪市坎墩街道总工会举办“诗词茶香 生活之美”庆“三八”妇女节茶艺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7 15:57:31   来源:  

阅读量: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升街道广大女职工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美丽、快乐、和谐的节日,慈溪市坎墩街道总工会于3月2日下午举办“诗词茶香 生活之美”为主题的茶艺讲座,由50余名女职工参加。

茶艺讲座邀请专业茶艺师为女职工讲授茶道知识,首先茶艺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茶文化的历史和种类,各种茶类的不同特点,以及茶与季节、美容养生、修身养心的实用功效分别进行了冲泡演示,女同胞们认真听讲、细细琢磨,还现学现品,在充满愉快和温馨的氛围中,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相融合。大家按照老师所教,纷纷动手操作,亲手体验了冲泡过程,运用刚学到的品茶方法细细品味茶的清香和甘甜,更品出的是生活之美好。

整个活动,大家既获得了茶艺知识,又从茶中品味美好人生,以茶道这种特殊的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既享受茶道带来的愉悦,又提升个人修养和素质。(慈溪市坎墩街道总工会)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