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离退休干部处> 金秋风采

迎庆十九大书画摄影集邮展

发布日期:2017-10-12 17:10:15   来源:  

阅读量:

在万众瞩目、举国期待的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机关老年文体协会于10月12日举办了“迎庆十九大书画摄影集邮展”。

为了举办此次展出,老同志们认真创作,反复修改完善,力求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旅居国外的盛雪钧、王瑞洪同志寄来了作品。机关在职部分同志工作之余积极创作,也踊跃参加。这些作品内容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体现了老同志们多年来在党的教育领导下,历经风雨的考验,坚定信仰,坚守本色,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忠诚情怀和精神风貌。

这次展出书法作品22幅,行、草、篆、隶字体齐全,大字、小楷均有;绘画12幅,花鸟画、山水画俱有,既有写意的,又有工笔的;摄影作品50幅,人物、花鸟、风景照全有;邮集4部,均由胡永吉同志制作,每部都是获奖作品。

展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也正体现了我们的晚年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享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了这次展出,不少老同志作出了很大的努力,特别是潘政、陈伯和、章子良、钱继达更是花了不少精力和时间,为他们点赞!

                                                                                                                              供稿:姜学芳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