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工会> 机构设置> 离退休干部处> 金秋风采

送祝福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7-12-28 10:17:10   来源:  

阅读量:

2017年12月25日,初冬的一个下午,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省总工会老干部文化志愿者十四人,驱车前往杭州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吴兴区生产基地送文化、送祝福。一下车,大家来不及喝一口水,精于书法的老干部就挥毫泼墨,二个多小时,为基地职工送上了300多个“福”、200多幅春联、100多张横批。墨迹未干就被闻讯赶来的职工收藏一空;几个摄影高手,则拿起相机为工厂的先进班组、“五一劳动奖章”获的者等优秀职工选景拍摄集体照、个人照,留住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一时间,落笔声、快门声、祝福声、感谢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声声感人,现场,洋溢起一派辞旧迎新暖暖的喜庆
气氛。
    老干部们还认真听取了珀莱雅负责人介绍企业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建设的情况。珀莱雅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海主板上市公司。湖州生产基地800多职工,有1000多平方米“职工之家”活动场地,设施齐全。通过示范型工会创建,珀莱雅公司连续获得“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示范型职工书屋”等荣誉称号。
    老干部们听了后,称赞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工会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关心职工生活,作出了贡献。
这是省总工会老干部连续第四年送文化进企业了。
    吴兴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汤益培、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慎小红、副主席王全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