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省开展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8 11:32:12   作者:蒋欣如   来源:浙江日报  

阅读量:

  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开展相关执法检查进行部署。

  《条例》是我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完善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法规。我省将以执法检查推动完善全民健身体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紧密结合亚运筹办工作,不断浓厚亚运氛围、提升亚运热度,为成功举办国际盛会筑牢群众基础、社会基础;充分发挥执法检查功效,找准全民健身发展和群众现实需求之间的短板差距,以人大履职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本次执法检查将重点关注法定职责的履行落实、基础设施的布局完善、公共服务的优质共享、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等。按照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要求,本次执法检查将扩大各方参与,更多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执法检查,并组织社会公众、专家学者广泛参与,查找分析原因症结,精准提出对策建议,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可持续发展。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