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曾有密接到访 温州两地发布通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11-24 11:1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阅读量: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11月23日发布紧急通告:在潘桥街道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上级通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一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曾于11月23日在本街道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停留。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于11月23日16:00对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采取“暂时封闭、只出不进”管控措施,对商场内市民和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完成采样并登记后方可离开。

  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新型冠状疫情防控办11月23日也发布紧急通告:在贾宅老人过渡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上级通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发现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曾于11月18日乘坐QW6025航班从沈阳回温,居住于本街道睦州垟锦园,18日当晚和19日、20日都曾前往贾宅老人过渡房其母亲家就餐。沈阳回温当天机场核酸检测阴性。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于11月23日17:30对贾宅老人过渡房采取“暂时封闭、只进不出”管控措施,对过渡房内居民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完成采样并登记后方可离开。

  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完成检测后做好自我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若检测结果为阴性,请落实7天日常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至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