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浙江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4:25:05   作者:万笑影 郭殊含   来源:浙江在线  

阅读量:

  3月30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以云连线方式启动。在启动仪式的嘉兴分会场,浙江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据悉,该系列活动包括“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大型网络活动、“从南湖出发 红船领航现代化”大型新闻行动、“青春思政课·红色根脉说”线上互动活动、寻访红色根脉主题实践活动、“山中青年·百年青春”系列报道等20余项,将组织全省网络媒体加大优质内容供给,系统谋划、精准发力,分阶段有序推进。

  浙江各地各网络媒体将进一步挖掘浙江的“红色根脉”资源,立足“起航地”,突出“红船味”,教育引导广大网民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史必然性的认识,特别是强化对青少年群体的宣传引导,在网络空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