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共建共享大服务 美好生活大创建

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桐庐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8:37   作者:羊荣江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9月26日至27日,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桐庐举行。本次会议就省各产业工会开展职工共建共享大服务及美好生活大创建行动所做工作进行了交流。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召集人、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省各产业工会切实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落实《“助力高质量·建功共富路——浙工在行动”2022年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职工岗位建功大竞赛、素质技能大提升、共建共享大服务、美好生活大创建“四大行动”要求,突出主题、融入大局,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涌现了一批富有产业特色的品牌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省国防工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属监狱工会、省电力工会、省烟草工会、浙江移动工会等6家省产业工会负责人交流了共建共享大服务和职工美好生活大创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其他省产业工会进行了书面交流。

  省各产业工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聚焦主题主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的省产业工会负责人和联席会议联络员到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听取海康威视工会工作交流,参观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杭州中心产业化基地,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杭州疗养院接受国防教育。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