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开启“匠心”浙江之旅

省总工会工人疗养院迎来全国劳模疗休养团

发布日期:2022-09-21 09:58:20   作者:李国峰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秋高气爽,微风徐徐。日前,省总工会工人疗养院迎来全国劳模疗休养团,20余名全国劳模将在杭州西子湖畔开启“匠心”浙江之旅。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卫华、全总劳模疗休养督导员张立国出席了欢迎会。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长期以来广大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参加本次疗休养的全国劳模中,有除险保安的公安干警、有醉心技术的科研人员、有用匠心打磨精品的一线职工……他们身上涌现出来的劳模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内涵。省总工会工人疗养院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秉承服务劳模、学习劳模、热爱劳模、争当劳模的初心,坚守微笑热情、认真细致温馨的十字方针和首问责任制的服务承诺,为各位劳模奉献最好的服务,让劳模永远闪亮。

  据悉,浙江工会对劳模疗休养工作的政策资源、发展规划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未来几天,参加此次疗休养的全国劳模们将先后前往杭州西湖景区、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看风景、品匠心、悟精神。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