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全省财贸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1 09:55:51   作者:程雪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财贸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7月18日至20日,全省财贸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杭州举办。培训内容包括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好新修改的《工会法》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视角下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

  本次培训要求认真学习思考,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内容。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新修改的《工会法》,数字化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理论与实践方面的课程,各级财贸工会要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围绕“232”体系开展和推进工会的重点工作。要求遵守纪律规定,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带到工会工作实践中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扎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