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用劳动美化环境 以美景迎接亚运

发布日期:2022-05-05 16:27:50   作者:应晓霞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阅读量:


       “来来来,一起使把劲把这船杂草拉上岸”,5月1日上午,杭州花圃的水岸边十分热闹: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水岸边不停地来回穿梭,当起了“搬运工”,有些红马甲们则驾着小船在给水草们“理发”,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成为这个假日里最绚丽的风景线。



      进入草长莺飞的四月后,花圃水域内的睡莲、“水蜡烛”及杂草藻类等水生植物生长迅猛,将整个水域都挤得“满满当当”,十分闭塞。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唱响劳动赞歌,以优质的环境面貌迎接亚运盛会,5月1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联合“竹书鸿民间护河队”共同开展了一场“迎亚运、志愿红、劳动美”的水体清洁行动。



      管理处大物业的师傅们与志愿者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发扬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将水域内的睡莲、杂草等漂浮物全部清理干净,水体面貌焕然一新,有效保障了花圃水面清洁美观和水环境安全,用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



四月的芳菲尚未褪尽,

五月的灿烂已踏歌而来。

致敬每一位坚守的劳动者!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