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淬炼初心使命 提升素质能力

省总工会开展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16:31:57   作者:曾晨路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为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提高凝聚力、战斗力,10月18日至19日,省总工会开展了以“弘扬省总精神,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的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干部人事处处长胡柯的带领下,成员们开展了参观、趣味比赛、夜学、毅行等活动,进一步淬炼了初心使命,提升了素质能力。

  “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的第一站是湖州安吉县鲁家村。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指引下,鲁家村从贫困村蝶变为全国乡村振兴的样板村。成员们边走边看边听,真切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在实践中的科学性及生命力。在勇往直前、薪火相传、诗词飞花令等趣味比赛活动中,成员们团结协作,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晚上,成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四个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10公里的毅行则让成员们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振奋了精神。

  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员们表示,通过活动,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为我省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总工会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成员,基层蹲点干部,省总工会产改专班、省总工会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专班成员,省总工会机关团委委员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