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突出重点 善抓关键 打响品牌 塑造形象

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十九次会议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09:52:55   作者:羊荣江 邹伟锋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10月9日,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十九次会议在杭州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向省各产业工会提出了突出重点、善抓关键、打响品牌、塑造形象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省总工会部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总结经验,相互学习,深入谋划,以更大力度、更务实举措共同推动省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张才方高度肯定了前阶段省各产业工会开展的工作,对做好今后的产业工会工作给予了殷切期望,并对省各产业工会提出了三项明确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精神;二是要突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主题主线,同时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和谐劳动关系、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三是要以体系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产业工会各项工作。

  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海瑜就省产业工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海瑜指出,省各产业工会要进一步围绕我省工会工作全局,做好产业工会工作部署。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体现产业工会工作特色。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产业工会工作水平。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召集人,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传达了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省移动工会、省联通工会、省监狱管理局工会等12家非驻会省产业工会负责人就前一阶段工会工作和下一步打算,特别是结合省总工会部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省各产业工会联席会议成员、联络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