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

省总工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0:11:34   作者:阮向民 邹伟锋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省总工会昨日下午举行军转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八一”建军节。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主持座谈会,他勉励省总工会军转干部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政治本色,为浙江工运事业发展争取更大光荣。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建伟、张兆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省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的20多位军转干部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回忆在部队大熔炉里淬炼成长的难忘经历,畅谈在工会工作岗位上当好职工“娘家人”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从部队到地方,退役不退色,转业不转志,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带头涵养和践行“省总精神”,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本领,为浙江工运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张才方向省总工会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省总工会军转干部是推动工会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些年来,军转干部把从部队里锤炼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带到工会工作岗位,刻苦钻研工会业务,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省总工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我省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上,张才方要求省总工会军转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敢打敢拼、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以军人的本色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在工会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