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践行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

史济锡看望参加浙江省“五一”表彰大会的劳模先进

发布日期:2021-04-30 09:30:54   作者:曾晨路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今天,我省隆重举行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前往驻地看望受表彰的劳模先进,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9日下午,史济锡看望参加省“五一”表彰大会的劳模先进代表。


  史济锡勉励劳模先进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在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力工作中干出更辉煌的业绩。他说,各位劳模先进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要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在担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神圣使命中,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托中,在省委省政府确立的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中,更好地强化理论武装,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提升素质,夯实基础,带领更多的产业工人、劳动者,一同为国家的发展、为浙江“勇立潮头”作出新的贡献。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陪同看望。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