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发布日期:2021-03-31 14:38:12   作者:阮向民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根据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昨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浙江省记协副主席周咏南作《习近平在浙江》专题辅导讲座。

  周咏南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专职记者,在3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中,周咏南结合自身经历,从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关心、提出“八八战略”、学习《之江新语》等方面,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这一主线,以随行采访的亲身经历,用大量鲜活的事实,全面深入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八八战略”,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关爱、对工会工作的关心。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和实践的深度,对于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省总工会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努力做到学思践悟,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以更高站位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工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职工技协与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