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省直机关工会举行三届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0:02:34   作者:羊荣江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25日,省直机关工会三届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提出以打造忠诚于党的红色工会、唯实惟先的实干工会、共建共享的为民工会、高效协同的数智工会、创新创优的品牌工会为目标,动员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出席会议。

  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骆大庆作了《守正创新 奋勇争先 努力成为新时代群团工作的“重要窗口”》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省直机关工会去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全国总工会2020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得省直机关工会“先进职工之家”的单位进行授牌。省卫生健康委工会、省机关事务局工会、省直住房基金管理中心工会等三家单位工会介绍了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安康杯”竞赛、争先创优活动的经验和做法。会议还对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常委和经审会委员进行了改选。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