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这个春节,省职工服务中心成为就地过年职工“打卡”地

发布日期:2021-02-19 14:56:49   作者:邹伟锋 肖杉杉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走,我们到杭州学院路107号省职工服务中心运动去!”这个春节,省职工服务中心大楼成为留“浙”过年职工运动“打卡”地,让广大留浙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为响应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引导干部职工留浙过年工作的通知》号召,省职工服务中心利用自身场地优势,精心推出了“服务不打烊,过年七天乐”系列活动,春节期间免费对留“浙”职工开放兵乓球室、舞蹈室、健身房等场所,同时为了满足职工照顾小孩的需求,设立了儿童活动室,提供沙画、拼图、彩泥等儿童喜爱的玩具。

  来自湖南的李先生,正月初一一大早就拿着乒乓球拍来到省职工服务中心,40岁的他是杭州一家网络技术公司高管,公司留“浙”过年的号召一发出,他便主动带头留下来了,但留下来过年做点什么呢?平时就爱好打乒乓球的李先生,原本想着约上球友到常去的黄姑山路上一家乒乓球馆切磋球技,可这家球馆春节期间关门停业,这可愁坏了李先生。

  年三十那天,李先生在球友微信群里看到,省职工服务中心春节期间免费对留“浙”过年职工开放乒乓球室等场地的消息,一看自己正好符合条件,心里别提多高兴,立即拨通电话预约了第二天的场地,叫上同样发愁的球友们一起来打球。“这里场地大、服务好,以后有机会还会和朋友一起来。”酣畅淋漓地打了一天乒乓球后的李先生说。

  来自温州的杭州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林先生说:“政府提倡留‘浙’过年是为我们好,我们别的做不了,一定要积极配合,不能添乱。”为了一家人能够团团圆圆过春节,林先生特意提前将家里的老人们接来杭州,一家团聚、共度春节。

  林先生平时就特别爱打乒乓球,也是在球友群里看到省职工服务中心有免费场地的消息,大年初六就带上家人一起来了。他说:“政府为了鼓励职工就地过年,不仅提供了实打实的物质奖励,还提供了配套的文体服务,让我们留下来过年的职工心里暖暖的,留‘浙’过年真快乐!”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