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系列活动开展得好,取得了良好成效”

李玉赋点赞全国首个“926工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0:57:22   作者:曾晨路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今年9月,杭州市总工会开展了“926工匠日”系列活动。日前,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对杭州市总工会开展“926工匠日”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作出批示:系列活动开展得好,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和褒扬。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对贯彻落实李玉赋书记批示精神作出批示,要求省总将李玉赋书记的批示精神和杭州市总工会的做法印发全省工会系统,很好学习。

  据介绍,全国首个“926工匠日”系列庆祝活动于2019年在杭州举办。今年,杭州市总工会按照意义更深远、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等要求,再次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 开学第一课”活动、“工匠带高徒”签约仪式、全国首座抗疫群英像揭幕、2020年长三角 G60科创走廊城市暨浙江省职工网络安全攻防技能大赛、第四届“杭州工匠”认定发布等“926工匠日”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劳模工匠、关爱劳模工匠、学习劳模工匠的良好氛围。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表示,李玉赋书记和史济锡主席的批示,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要以此为新的动力,贯彻落实全总、省总领导的批示精神,把正在做的事做得更好,把将要做的事做得更优,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杭州展示“头雁风采”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