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全国工会媒体丝路行”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17:05:50   作者:冯莹莹   来源:中工网  

阅读量:

“全国工会媒体丝路行”来到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9月9日,由陕西工人报社、宝鸡市总工会主办,陕西省建设工会协办的“全国工会媒体丝路行”在陕西省宝鸡市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工会媒体,围绕传承和弘扬“丝路精神”、续写“一带一路”新辉煌,展现新时代陕西劳动者风采等主题,深入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采访,讲好工会故事、职工故事,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和工会媒体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作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六周年。2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实践,使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陕西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和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正以发展枢纽经济、流动经济、门户经济为着力点,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启动仪式现场,工人日报社副社长、中工网总裁王四新,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共同按下“全国工会媒体丝路行”启动球。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主持启动仪式。陕西工人报社社长、总编辑王琴茹介绍丝路行情况。现场还举办了“一带一路”沿线参建单位与媒体对接会,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共话媒体责任,聚焦发展陕西流动经济、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