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诗画温州 幸福职工

温州市总工会启动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3:47:01   作者:金钧胤 邹伟锋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阳春三月风光好,正是踏春赏景时。3月24日上午,“诗画温州 幸福职工”2023年温州市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启动。首批来自温州全市一线基层网格员、医护人员、基层公安辅警、新就业劳动者的120名一线职工,带着“娘家人”的深切关怀登车赴苍南开展为期三日的疗休养活动。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这座城市建设发展的功臣。”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长虹说,市总工会聚力助推“三个一号工程”,始终把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牵挂在心,“娘家人”要组织好职工疗休养活动,不断丰富疗休养内容,此次开展疗休养活动,就是要让一线职工能暂时脱离繁忙的工作,走进自然、调养身心,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体魄、更奋发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温州市总工会持续整合本地资源、强化保障措施、完善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流的疗休养品牌,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疗休养服务,让广大职工群众疗的放心、休的安心、养的舒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政策带动、竞赛驱动、品牌推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疗休养活动,持续扩大一线职工疗休养覆盖面,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胡长虹说。

       与春同行,倍暖人心。“参加这次疗休养让我深刻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在登车前,顺丰速运集团温州区公司收派员刘敏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温州城市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