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三门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1 15:34:24   来源:三门县总工会  

阅读量:

       为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焕发活力,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三门县总工会联合海游街道总工会、石羊社区商圈联合工会举办“三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专场讲座”,邀请三门康宁医院心理咨询师卢莎为全县3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卢莎老师以幽默的语言、生动贴切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分析,从情绪对人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人际关系的影响为主题,分享正确应对压力、管理情绪的方法,学会对不良情绪的自我排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获得情绪疏导、应对困扰的调节技巧,对自己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今后会正确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克服负面情绪,调整好心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服务工作当中。



       下一步,三门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帮助职工在思想上解惑、在精神上解忧、在心理上解压,用心用情守护职工心理健康。同时,感谢各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辛劳付出,为我们提供了方便便捷的服务。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