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2022年诸暨市电力营配融合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2-09-29 10:17:41   作者:何建军   来源:诸暨市总工会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更好发挥技能大赛和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9月27日至9月28日,由诸暨市总工会主办、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承办的诸暨市电力营配融合技能竞赛在诸暨市浬浦电力实训基地举行,诸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海裕应邀出席竞赛并讲话。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英伟,副总经理顾立威,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潘杰,副总经理陈挺等分别参加竞赛开闭幕式。


 

       来自诸暨全市各单位的11支代表队、11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开展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场上,进行了“10kV横担安装”、“无人机巡检”、“计量装置装接”三项实操技能项目,考验了选手们的电力营配技能水平。选手们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任务,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项目任务就可以获得优胜。



       “这次竞赛是对我们电力工人营配技术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从比赛中受益良多。”来自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牌头供电所的楼春新已经在电力一线工作了20余年,他十分珍惜本次竞赛机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了本次竞赛之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王超、赵丰明、楼春新荣获个人前3名,被授予“诸暨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店口代表队、牌头代表队、姚江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今年以来,在诸暨市总工会指导帮助下,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通过实施“青匠工程”、员工技能星级评定等,全面加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员工现场作业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供电服务。

       此次竞赛,不仅为电力基层员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能的平台,还提供了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载体,必将促进诸暨电力职工业务技能再上新台阶。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