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州西湖工会积极营造“926工匠日”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22-09-26 15:57:45   来源:杭州西湖区总工会  

阅读量:


       近日,杭州西湖全区各级工会积极运用电子屏、展架、宣传条幅、宣传窗播放、新媒体平台等展示工匠日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向执着专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致敬。


       西湖区教育局工会

       精心开展了以“匠语润心、匠人引领、匠艺展示”为形式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通过宣传栏、大屏幕等形式开展“926工匠日”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楼宇,扩大宣传覆盖面。


      翠苑街道总工会



      双浦镇总工会

      辖区猫眼文化、浙江耀华建材有限公司、三阳建设等企业工会积极开展“926工匠日”氛围营造。



      蒋村街道总工会


      蒋村街道总工会号召有电子屏的社区、企业循环播放“926工匠日”宣传标语画面。


      西湖城投工会

      线上、线下相结合,运用电子展板、新媒体平台的方式开展“926工匠日”氛围营造。




       还有区公安分局、西湖文旅、湿地博物馆、之江城投等基层工会,将展示工匠精神的幻灯片在办公楼显著位置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

       “926工匠日”宣传标语在西湖大地上耀眼夺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