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北仑百合工会为一线产业工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08-10 10:17:03   作者:张浩呈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连日来,宁波北仑持续高温,在北仑百合企业园区内有近万名一线产业工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保护产业工人的健康安全,做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北仑百合工业社区工会联合会连续第18年开展“送清凉进企业”活动,截至目前,已经送出超55万瓶凉饮。

  烈日下,一辆辆满载清凉饮品的货车有序驶入百合企业园区的各个企业,为工友们带去清凉。现场,百合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走入车间厂房慰问一线产业工人,为高温天气依旧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礼包,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每年都能收到好几次‘娘家人’送来的慰问,夏天有凉茶冷饮,冬天有养生保健茶,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们,真的太贴心了。”宁波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员工刘坤接过志愿者送上的凉饮,边擦汗边向“娘家人”表达了感激之情。

  “自打2004年社区工会联合会成立后,每年都会开展夏季送清凉和冬季送养生茶饮活动,是我们社区的老传统了。”百合社区党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王维琤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拓宽社区工会服务的内涵与范围,广泛开展送清凉、送知识、送安全等工会服务项目,持续推动‘共同富裕’在百合落地,让广大产业工人享受到‘实打实’的关怀。”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