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劳模工匠进班组 让职工在分享中长见识强本领

发布日期:2022-05-17 15:42:30   作者:王鑫   来源:中工网  

阅读量:

  近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22年劳模工匠进班组活动在竺士杰创新工作室启动,标志着该集团今年“劳模工匠进班组”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三位劳模工匠分别围绕“智能码头服务功能”“龙门吊远控平台”“集装箱码头智慧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同时,线上线下1400余名职工踊跃互动,提问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项活动,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分享的内容更加细分,探讨的问题更加深入,特别是关于多个跨场景的专业问题现场问答,让我本人也深受启发。”全国劳模、大国工匠竺士杰说道。

  据悉,自5月份起,该集团下属近40家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向劳模工匠宣讲团进行课程预约。随着劳模工匠陆续走进班组开展宣讲、分享、答疑,职工们在分享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在碰撞中强化本领、互促共赢。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