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州留下街道总工会给疫情下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关爱慰问

发布日期:2022-05-17 10:54:55   作者:王丽萍 诸敏芳   来源:杭州留下街道总工会  

阅读量:

  今年以来,在多轮疫情冲击下,快递行业遭遇不小的影响。很多快递小哥被封控在家,无法出门工作,他们的生活同时也受到了影响。不止是快递小哥,其他灵活就业群体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近日,杭州留下街道总工会携小和山园区党委慰问疫情下的快递小哥,送上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包括17000个口罩和近300瓶酒精消毒喷雾,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们送去关心关爱。



  “感谢你们为疫情所作出的努力。你们不仅是平台服务提供者,还是冒风险的样本转运人。”得知杭州勇胜餐饮服务公司的外卖小哥参与汇峰国际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保障样本转运工作时,李红亮主席由衷感叹。

  慰问团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新业态劳动者的作息时间、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同时鼓励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们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为市民们能享受到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作贡献。



  留下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也表态,将借助周边配套资源,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爱心驿站”“爱心小座”“暖蜂驿站”功能作用,切实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做好事、办实事,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真正感受到大党委统领下的党组织、工会是“职工之家”“服务之友”,党务干部、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