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春暖花开 为你而来

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插花培训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3:51:14   作者:肖杉杉   来源: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  

阅读量:


       “她捧着鲜花走出来,空气中满是明媚的芬芳……”这本该在诗句中的美好一幕,昨日出现在了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的门口。

      14日下午,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与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了2021年插花培训公益大讲堂,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工会会员们开展了一场活泼生动的插花培训公益课堂。

潘红老师现场演示插花技巧


      老师向职工们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插花的基本方法、花型设计等,并结合理论知识现场演示插花技巧。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制作,修剪枝叶、搭配色彩,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束束姹紫嫣红的插花作品在职工们的手上绽放开来。


学员展示作品

      “插花不只是一门技艺,更是在陶冶自己的性情与情操”。此次插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职工们不仅收获了满意的插花作品,也感受到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