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浦江产业工人 放歌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1-04-12 11:25:01   作者:郑丽珍、石淑兰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近日,浦江县“新时代产业工人共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首个主题赛事——“我心向党 歌唱祖国”职工好声音歌唱比赛唱响,来自全县非公企业的7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新生活。参赛选手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新时代产业工人,他们代表各自企业的职工唱响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最终8名选手获得金、银、铜奖,40余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来自贵州黔南州的蒙跃宇说道,来浦江近5年,深刻感受到了浦江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工人的重视,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为自己是浦江的一名产业工人感到既幸福又骄傲,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为企业争光。来自湖北施恩土家族的陈坤在此次比赛中唱了《阿爸阿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感谢工会组织此次比赛,让他可以代表所有的工友们,通过唱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据悉,本次比赛由浦江县总工会主办,主题为“我心向党 歌唱祖国”,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推进之际,正值举国上下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此次比赛旨在让全县的产业工人有机会走上舞台,向社会展示他们的风采,全面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让25万名产业工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浦江的高质量发展中。接下来,县总工会将深入实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产业工人不仅有尊重感、获得感,还有荣誉感、成就感。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